©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APH/普伊】怀孕那些事儿

努力走纯爱,却被一个人一句话带污
这个人就是@揽洲
                  ↑↑↑↑
                是的,都怪他

warning:ABO已婚设定,玩得开心。雷生子慎入。本篇两人都相对成熟,毕竟已经成家立业就要为人父母了嘛。全程撒糖,有西仏出没注意避让。
PS:伊散发着耀眼的母性光辉(不是),温柔的能滴出水儿那种。
PSS:一篇完,无后续,跟我提后续是欠揍屁股了。
PSSS:揽傻说要西仏的番外,所以可能有西仏番外但没有普伊。
PSSSS:我不是不更了,是因为学校补课,等我开学那才是真不更了呢。(๑´ω`๑)
所以开学快到了,准备好跟我永别(x了吗?

1

基尔伯特踏着厚厚的落叶推开房门,没有扑上来的小可人儿。
他把帽子摘下来,脱掉大衣挂好,摘下手套,脱掉鞋子,套上洁净柔软的拖鞋走进了玄关。客厅里没开大灯,只是沙发旁的立式灯开着,散发着温暖的黄光。柔软的地毯吸走了所有声音,室内宁静而温馨,沙发上暖色的毯子里裹着一个人形。
基尔伯特悄悄走过去,他可爱的小妻子正在温暖毯子的包围中安睡,习惯了枕着自己臂膀入眠的费里西安诺显然不那么喜欢沙发,他姿势不自然地斜靠在沙发上,头歪向一边,棕发随意散落下来遮住脸颊与均匀的呼吸。基尔伯特走过去轻轻把他摆正,让他靠在自己怀里,按理说在沙发上当然是蜷缩着最舒服,不过眼下他不能。基尔伯特的视线经过爱人毛衣下隆起的腹部,眼神里满满都是柔情。
是的,他可爱的小妻子,怀孕七个月了。
还记得费里刚怀孕的时候,他第一次试着伸手抚摸费里西隆起的小腹时比现在还要紧张一万倍,他害怕他会弄痛费里西安诺,或者甚至伤害到他们,于是他的手在费里西安诺的腹侧抖个不停,颤抖的手指几次划过费里西安诺的肚皮,逗弄得后者痒得笑个不停。几次努力后他都没法成功地把他的手放上去,最后费里西安诺抓住了他的手,以他十足的温柔与耐心包容了基尔伯特的毛手毛脚。他牵引着基尔伯特的手,让它轻轻地落在自己的肚皮上,掰开他痉挛的手指,引导他的指腹蹭过自己因alpha的碰触而微微颤抖的柔白小腹,让他的手心毫无阻碍地接触到那孕育生命的地方。基尔伯特在手掌完全接触那一小片曾经被他打下烙印的地方的一刹那,忽然就感觉到有种力量从那散发热度的地方窜进了他的手心,窜上他的心头,让他一瞬间热泪盈眶。这是他的孩子,是他与费里西安诺共同的宝贝。费里西把他拉向自己,让alpha靠在自己的肩头,一只手安抚地顺着他的头发,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但基尔伯特却已经明白了爱人的心声:他们会共同努力养大这个孩子,这个他们的宝贝。
——他的宝贝们。基尔伯特久久地注视着沉睡的爱人,嘴角不由得翘起来。他想要伸出手碰触却又担心会吵醒爱人。犹豫不决之下他还是缩回了要抚摸费里西肚子的手,转而替他掖了掖被角,却不料他还是弄醒了费里西安诺。对方睁开了那对琥珀色的眼瞳,在看到他之后露出了迷糊的温柔微笑:“你回来了。”他的声音喑哑,带着没完全清醒的倦怠:“我还没做饭。”
“再睡一会吧,我来做饭。”怀着身孕还要再做家务是很累的,光看费里西安诺的脸色他就知道了,何况自己的种还就真像自己一样,爱把他母亲折腾个够呛。“现在让我跟小腓特烈问个好。”他掀起裹着费里西的薄毯,向他鼓起的肚皮凑过去,“他醒了吗?”基尔伯特隔着费里西安诺的毛衣把手覆盖在上面,抬头看向一脸温柔地看着自己的爱人。
“不然我怎么会醒。这小家伙从不肯消停。”
“嘿,小混蛋,让你妈妈好好休息会儿,”基尔伯特装模作样地隔着肚皮教训他的种,“这是你老爹在跟你讲话,你听到了吧?我发誓你要是不听话,出来之后少不了一顿好揍!”
“拒绝家庭暴力!”费里西安诺笑了,“不许打我的儿子,不然你也少不了一顿好揍。”他感觉到孩子动了一下,“他在附和我呢……哎哟,饶了你母亲吧,明明是你父亲要打你的,可不是我……”
“好好好,你先躺下吧。”基尔伯特急于安顿脸色又不好看起来的费里西安诺,后者抗议地推开他:“我都躺了一天了。”
“那就起来坐会儿看看书?”基尔伯特非常无奈,余光一瞥就看见旁边被翻乱的书堆,其凌乱程度充分显现了主人的烦躁。
“我都看过三遍了。”费里西安诺扁嘴,委屈的眼神让基尔伯特自觉不好,果然费里西安诺马上就放出了大杀招:“我不想在家里呆着了……我想出去。”
面对爱人水汪汪的大眼睛攻击基尔伯特简直无法做出任何反对意见,他挠了挠头十分为难:“外面冷……”
“但你不会让我冻着,不是吗?”费里西安诺盯着基尔伯特的眼睛。
“当然不会!我就算自己冻死都不可能让你挨冻!!”基尔伯特急于申辩,然后被费里西安诺拽着衣领拉过去给了一个亲吻。
“你会照顾好我的,”爱人的嘴唇轻轻摩挲着自己的嘴角,“你知道我从来都相信你。”
“嗯。”基尔伯特安静下来,享受着与爱人难得的耳鬓厮磨。
“你知道我相信你,对吗?”
“是的。”基尔伯特回答,有些沉迷地蹭了蹭费里西安诺的脸颊。
“那么你也应该相信我,我们应当彼此信任。”
“…等等…你想……”
“嘘……”费里西安诺扳正他的脸颊,认真并且带着温柔笑意地看着他,“没什么,我没关系的。我不会因为出去走走就受凉或者生病的。”
“相信我好吗?我会没事的。更何况有你在我身边。”
“…………”
基尔伯特看了爱人很久,视线在对方的脸上来回打转,看得对方耳尖都微微泛红。最后他站起来,把外衣套上,又转身去给费里西安诺拿保暖的衣物,他一件一件地为他换上,给他系扣子,给他梳理头发,给他穿鞋。一切妥当之后,基尔伯特打量他好久,突然像是一下子想起什么一样冲回卧室,等他出来时他拎着一条长长的红围巾,几乎比费里西安诺的身高还长过一倍。他用围巾把费里西安诺跟自己一起裹得严严实实,缠得对方遮住了脸庞只露出眼睛,他们彼此看了看对方的滑稽样子,不由得笑出声来。基尔伯特牵起费里西安诺的手:“走吧。”
“嗯。”费里西回握住基尔伯特的手,他感受到热力通过对方源源不断地传过来,传到他的肚子里,也传到他心里。

2
手术室外基尔伯特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转来转去,刹不住脚。一旁的安东尼奥实在看不下去:“你消停会儿吧,这么紧张让你儿子看了不笑话才怪!”
弗朗西斯白了两人一眼:“紧张是应该的,谁老婆生孩子自己还能悠闲自得?——不过小基尔,你太激动了。得知小费里怀孕那会儿你都没现在这么激动。”
“那会儿你像个智障。”安东尼奥插嘴,“把弗朗吉举起来转了三圈。”
弗朗西斯一肘子拐上安东尼奥的肚子,冷冷道:“幸亏我跟你都是alpha,不然打起来我还真的会怕你了,嗯?”
“不敢哈哈哈,我看到你倒下就会投降的。”安东尼奥胡言乱语,又被弗朗西斯瞪了:“傻逼。”
那时候基尔伯特太过专注于手术室里发生了一切,也就使他没有发现两个基友之间的谜之气场,以至于后来他的两个基友公开宣布出柜时,他瞪圆了双眼合不上下巴:

“认真的哥们儿?我是说,你俩可都是alpha……”基尔伯特倒了杯酒递给安东尼奥,后者眼下有明显的淤青。
“我知道。但我们心意已决。”安东尼奥疲惫地回答,“我思考了三天三夜。”
基尔伯特很想说以你那脑容量三天三夜也比不上弗朗一个小时。
“好吧好吧……可行性我们暂时不提,但你是怎么……”基尔伯特绕过那个词,比划了个两个人亲吻的手势,“……的呢?”因为他觉得这个词用在两个alpha、尤其是他的两个挚友中间略显古怪,只好尴尬地用手势代替。
而安东尼奥丝毫不介怀,反而露出了傻乎乎的笑容:“从我第一眼看到他起,我就知道这辈子是他没错了。”
基尔伯特忍着鸡皮疙瘩*①上下打量了安东尼奥,觉得他这智商,也许除了弗朗西斯也没人愿意要了。他突然觉得这两人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默契的,或者说,般配?
他闪回般回想起这两人之间他曾经忽略的种种细节,比如安东尼奥被陷害时弗朗西斯阴鸷的表情,现在想来那其中或许有一分心疼;弗朗西斯出车祸时安东尼奥在他旁边守了三天三夜,只为了弗朗西斯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他;他俩在听说费里西安诺怀孕时安东对弗朗吹了口哨,暗示地拐了拐他的肚子,弗朗西斯脸色发黑又微红,一拳揍了回去……天呐原来他忽略了这么多事!这两人的奸情竟已达到这种地步而他却还没发现!!基尔伯特愈发悲凉觉得这世界上世态炎凉人情冷漠,只有小费里的怀抱(和屁股)有温度。(x
回到现在。
漫长而煎熬的等待后,一声婴儿的啼哭终于惊破了一室沉寂。基尔伯特原本坐在椅子上抱着头,倏地站起来冲向了手术室门口,门开了,护士抱着孩子走出来,喜笑颜开:“恭喜呀先生,是个可爱的男孩。”
基尔伯特三步并作两步迎上去,双手颤抖着接过了自己的宝贝,没睁眼的小腓特烈哭声正响,头上的胎毛是棕色的——跟他母亲一样的发色。他忙不迭地把孩子塞给弗朗西斯,转身就冲进产房要看看费里西安诺如何了。弗朗西斯假意抱怨地接过孩子,却十分小心地把他捧在怀里摇晃,安东尼奥看着这样温柔的弗朗西斯,恍惚地觉得弗朗西斯就是这孩子的母亲。不过那是不可能的,他又想到,弗朗西斯可是个一拳能把自己鼻子揍歪的彻彻底底的alpha。
产房内基尔伯特握紧了费里西安诺的手,后者满头大汗,脸色苍白,疲惫不堪:“你、来……啦…………”
“我在这里。”他双手握紧了费里西安诺的手,把它贴在自己脸颊上。
他想对费里西安诺说很多话,可是真的到了看着对方苍白模样的时候他又什么都说不出口了。他本想说辛苦了,但又觉得多余,最终他俯下身躯,虚抱了费里西安诺一下,轻轻地吻了他的额角。
——这一吻胜过千言万语。
“我们的、孩子……”
“弗朗西斯抱着呢,是个男孩。”基尔伯特把脸贴在费里西安诺的手上慢慢摩挲,“真叫你说中了。”
对方露出了无力的微笑。
“他长得像你吗?”
“更像你。”基尔伯特回想,慢慢地笑起来,“我们不能叫他腓特烈了——他没那么像德国人。”
“是吗……?”对方微微皱眉,“可是你说要用他祖父的名字命名……”
“没关系,”基尔伯特抓紧他的手,“我们可以把腓特烈留作中间名。”
“现在想起来……也许女孩子更好一点。”
“怎么,后悔了?”基尔伯特温存地吻他的鼻尖,“下一次吧,如果你愿意,我们再要一个小公主。”
“那我要叫她奥尔加。”费里西安诺的脸恢复了一些血色,他笑起来,尽管还是十分无力:“我要教她跳芭蕾……她会是柏林最美的黑天鹅。”
“好,都听你的。”基尔伯特吻遍他的面颊,直到费里西安诺昏沉地睡过去。

3

“我要叫他弗雷德!!”
“不行,要叫埃德加!!”
“屁,应该叫弗朗西斯!我可是他教父!”
“我也是他教父!那还应该叫安东尼奥呢。”
“别争了!”伊丽莎白一声大嗓门盖过了所有吵吵嚷嚷的人,“一个一个说,”她审视一圈所有人,“让小费里跟基尔伯特决定。”
全体同意。在伊莉莎白的威压下没人敢说不。
---
本田菊首先发表意见:“在下以为,叫『亚路嘉(aruka)』就很好。”
“我记得这是个动漫人物*②的名字吧?还是个伪娘的名字?”基尔伯特看向安东尼奥,“东尼儿看过,对不?”
“没错,作者是神坑。”安东尼奥苦大仇深的点点头。
“那还是算了。”费里西安诺说,“这有点中二。”
本田败退而出,碎碎念着“为什么明明伪娘超可爱亚路嘉超可爱”坐到了一边。
---
“詹纳罗。”罗维诺说,他抱着胳膊皱着眉,他打一开始就不喜欢基尔伯特曾经扬言要是费里西安诺嫁给他他就再也不认费里西安诺是弟弟,匡论费里西安诺还有了基尔伯特的孩子。幸而孩子长得像费里西安诺,所以他就算万般不情愿却也还是来了他的命名会。
“嗯……待定。”费里西安诺说,捏了一把基尔伯特的手偷偷笑了,后者分明不喜欢这个名字,但在罗维诺面前他不敢说半个不字。
罗维诺“哼”了一声坐到一边去了。
---
轮到路德维希:“尼古拉斯?”他思考片刻缓缓说道。
费里西安诺与基尔伯特互相看了一眼,“我们都希望这个名字不那么‘德国’,”费里西解释道,“因为他看起来没那么像德国人。”
“待定。”基尔伯特说。
---
“要我说就是弗朗西斯!!”弗朗西斯叼着玫瑰花华丽出场,“只有这般高贵优雅内涵响亮的名字才配的上他!”
“……”基尔伯特决定无视他。
---
“俺觉得Leon挺好。”安东尼奥诚恳地说,“俺们那好多人都叫这名。”
“……待定。”
---
“当然是肖邦了。他对于音乐的理解已经站在了顶峰*@&#$…………这使我由衷地钦佩他*&#$@¥…………”
“打住,谢谢你罗德里赫先生。”
---
到伊丽莎白,她顿住了。显然她自己也没什么好的提案,她说:“我觉得安东尼奥的提议不错……”
---
到一切结束的时候,孩子的名字终于被(暂时)敲定了。
他的名字是:
莱昂纳多•詹纳罗•腓特烈•弗朗西斯•肖邦•费尔南德斯•亚路嘉•贝什米特。

可喜可贺。普天同庆。

fin

————————————————————————————————————————————————————————————————————
①:阿普是在问他俩怎么XXOO,单蠢的东尼理解错了
②:出自《全职猎人》

仓促完结 有机会再改吧,困死我了

评论(19)
热度(62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