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存梗

有病想写仏伊。
我站冷cp一辈子【烟】
这种时候我就需要战友er那般的勇气,笑着码梗,顶锅盖逃【不】
应该是几乎没可能有后续的预告……
初期设定是吸血鬼家庭教师仏×处境可怜的小殿下伊
西幻,ABO可能。
可能带点普伊吧,骑士普我早就想写了XDDDD
这是一个hentai养(wan)成(huai)女神的故事x
OOC瞩目。雷自避。
略微all伊?
其实受了凡尔赛影响。

0.
他于眼前一片深深浅浅的蓝色中迷茫地伸手,听见彼方有人轻轻地叹息:
“要活下去啊,小殿下,要记得在遥远的以后……”
什么?以后……会有什么?
他不知其意,但是却真的像是被给予了生的力量一样,而这时肺部炸裂的感觉迫使他瞬间清醒,他猛地蹬腿,向上浮去。

1.
经常在不经意的时候路过一朵玫瑰,它就那样突兀地出现在任何地方。明明是不应有玫瑰的地方,它的存在却又显得无比和谐,和谐得仿佛除了费里西安诺就没人能看见它。
“该打针了。”护士推着车走过来,强硬地拽起小皇子细瘦苍白的胳膊,动作流畅毫无怜悯心地一针凿入。
习惯性地疼痛中费里西安诺偷偷回过头来凝视窗前,就像是在回应他的期待一样,玫瑰花如约而至,一如既往地静默陪伴。

2.
“您好,初次见面,我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因皇后的命令来到你身边,今天起我就是殿下您的家庭教师了,我对您的一切全权负责。”金发的男人行了个优雅的宫廷礼,一句话就介绍完了自己。然而费里西安诺却微微睁大了双瞳,言简意赅并非因为生性懒惰或个性冷淡,而是因为他们早已彼此熟识、在各种或真或假的场面。
“玫瑰花……先生?”

3.
“您真是我见过最懂事又最聪明的乖孩子。”
“……如果懂事和聪明就能让我从此远离各种药剂的话?”
“嘘,小殿下,就算心里有话,也不可以对任何人全盘托出。人们常说装不下秘密的金匣甚至不如一个树洞,更何况我并不值得您信任。”
“明白了……谢谢先生。”

4.
“今天是诗歌可以不用念了,您有更重要的任务。”先生变戏法一般拿出一套缀满蕾丝花边与莎艺蝶花的礼服裙,“来吧,小殿下。”
“我非得这样不可吗?”小孩子低垂眼眸坐在床边,窗外白烈的阳光里扑棱棱飞过一只飞鸟,啼鸣尖锐如同哀嚎,而他的老师、那个来路不明神秘莫测的男人微笑着却是不容拒绝地把裙子递给年幼的皇子:“您知道的,关于您名义上的哥哥——”

“——您永远不能比他高贵。阿斯嘉特的上空,只能有一个太阳。”

5.
“您被揭穿了?”
明明是要命的事情,可他的老师却像在打发玩笑一样轻松地说出来了,“哦,亲爱的,我真的希望您还是从前那个招人喜欢的好孩子。”
“……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先生。”
“好吧好吧,亲爱的小殿下,您做得真棒,跟我们预先计划的一模一样,除了给我留下了一个稍微不太好解决的大烂摊子。”弗朗西斯弯腰,含笑贴近了站在原地死死盯着地板的小皇子,“您后悔了?”
“……不。”他看着地板开口,声音略微沙哑。
“为了我过去所遭受的一切,我不会后悔;为了我今天所牺牲的一切,我不会后悔;为了,为了我——”
他咬了咬嘴唇,闭上眼睛复又睁开,转而直视家庭教师深渊一般神秘的紫眸:“为了我本属于我却被夺走、失去的一切……”
“……我不会后悔。”
“好极了,”金发半跪着亲吻了小殿下的手背,语气听起来比他说过的任何一句话都要漫不经心却可怕到让人无法不在意,“那么,我会效忠您直到……终焉来临。”
冰凉的嘴唇贴上自己的手背时费里西安诺几乎想要抽回手,但他终究没有退缩。
也许从那时候起就杠上了吧?
多年后他回想起自己的答案。
【……为了我,真实存在的明天。】
多年后他回想起那句差点说出口的真话。
【自然是您的终焉,我亲爱的小玫瑰。】

6.
所谓王,原也不过是个普通人。

——而我会成为阿斯嘉特唯一的光。

Tbc 【大概】

评论(6)
热度(31)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