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3.8女生节,欢迎与可爱的女孩子们一起玩耍!

BG伊all
OOC我哭了
撩妹高手费里西教你如何一句话苏中别人的心√【并没有】

伊米

他温柔地揽了眼角微红的女孩入怀,而艾米莉倔强地扭过头去不看让他看见自己微肿的眼睛,哭泣的原因?大概是因为看见费里西温柔地照顾棒球比赛时意外受伤的本田樱而吃醋了吧……不对!她才没有很在意!
就那么喜欢小鸟依人的女孩子吗?我就不行吗?!
她握紧了手里的棒球棒抽了下鼻子,强装的凶狠表情几近瓦解,就快嘴角一歪哭出来了。
费里西安诺叹了口气,把她朝自己拉过来,轻轻地拥抱了她:“如果真的想要撒娇的话,我怎么可能不让你依赖呢?”

伊英

罗莎喜爱端一杯醇香的红茶坐在满是繁花的花园里静静读一本小说,享受难得的阳光。然而最近天气不好,这让大小姐很是失望。她沿着花园的外墙慢慢走着,状似无意一眼又一眼往墙外瞟,没有看见那个常常来此写生的青年后有些难过,刚打算往回走就听见了那人标志性的明亮声线:“嘿!”
“……?”她一瞬间突然就开心了起来,这还是第一次他向她搭话,心脏砰砰乱跳,紧张极了,“有什么事?”她若无其事地问,慢慢转回身去。棕发的青年拿着一本包装好的画集,隔着围墙朝她招手,脸上的笑温暖的堪比春光:“送给你,希望你在没有阳光的日子也有个好心情。”
罗莎强压下心中的悸动接过了本子,生硬地道了谢后转身走回屋里,跨过门槛时差点被绊倒。她关上门迫不及待地打开画集,每一张都是她,坐在繁花里恬淡微笑的样子。每一张都精致极了,连边角都被好好修整过了,足以见到主人的用心。在尾页他留下了一行华丽的花体:
   『我也不羡慕那百合花的洁白,
            也不赞美玫瑰花的一片红晕,
                  它们不过是香,是悦目的雕刻,
                          你才是它们所要摹拟的真身。*』

伊日

每天每天,本田樱都会收到不同的礼物,有时是一枚精致的书签,有时则是一枚玲珑的海螺,奇怪的是,赠予人从未留下任何信息,这让本田樱好奇又期待,大概会出现的吧?她已经习惯了每天清晨打开信箱的惊喜。直到今天,她依靠在自己的丈夫身边,摆弄着那些过去的爱情凭证,两人对视时不禁同时莞尔。“你怎么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樱问,温柔地理了理费里西安诺的额发,然后被后者擒住手腕在手背上落下轻吻,那人抬头笑,鎏金的眼眸依旧如同本田樱第一次见他的时候那般明亮:“因为你签收了我啊。不过话说回来,当时惊讶吗?或者惊喜?”
“是惊吓,说实话那是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大件的礼物。”两人一起笑倒。

伊耀

“春燕,方便的话晚上可以一起回家吗?”
“想泡我直说咯?先拿大袋零食,再给我做满汉全席,最后还要每天给我打电话叫醒我,说晚安,连这些都做不到还想泡妹子啊?”
“唔……要是做到了就可以泡了么?”
“哼,我勉强考虑一下吧,喂喂你干嘛不要凑过来唔唔……”
“嘿嘿~抱歉,我习惯提前消费♡”

伊仏

“弗朗姐姐的话,会喜欢什么样的花呢?虽然说有关女孩子的知识全都来自于弗朗姐姐,但只要告白成功我就出师了!嗯,这次一定会拿下姐姐的!”第一百零一次,费里西安诺站在了弗朗索瓦丝的家门口,鼓足勇气要敲门,却被听起来十分开心的女声打断:“又不是第一次来了,不要敲门了快点进来吧,有刚烤好的草莓蛋糕哦~”
“嗯~那,我进来了!”刚进门,就被弗朗索瓦丝抹了一脸奶油,费里西安诺看着笑得像只猫一样的金发女人,心里像是有某个地方融化了一样,他不由自主地对着那人嘴角一小块奶油亲了下去。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直到今天费里西安诺也没能毕业呢。

伊白

“娜塔莎是我见过最像刺猬的女孩子了~我真的发自内心地爱上你了哦~”
“……等等,什么?刺猬?”就打算像往常一样无视掉身边某一只长着呆毛的大型狐狸的告(sao)白(rao)时,娜塔莎却被今天新奇的比喻吸引住了,她抬起头,堪堪掩盖住自己的好奇看着对方。
费里西安诺得意地笑:“因为虽然浑身是刺总是习惯性拒绝所有人的靠近,却意外地拥有一个柔软的肚子呢,”他上前一步凑上了娜塔莎的耳朵,“而刺猬软软的小肚子是狐狸的最爱哦?”

————————————————————————————————————————————
【*注:出自莎士比亚十四行诗,梁宗岱译版】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