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D5/佣空】关于直女恋爱的难上加难

又名:玛尔塔日常问候佣兵你的脑子怎么了

佣空,夹带一点点医园医

最近玩牛仔真的上瘾,经常意想不到地勾走队友。

拿队友来抗刀这种事我可没有做哦

……没有哦。



part1    选人:
机盲这种存在只要一个就够了啊!!

空军瞪着佣兵。但戴兜帽的混蛋不甚以为意,“粗俗”(在玛尔塔看来)手势一个接一个的朝着屠夫比,还吹口哨,完全无视了玛尔塔的暴躁。

不行,开局就喷队友怎么都说不过去。一旁调香师和机械师已经开始嘁嘁喳喳的小声讨论起战术,玛尔塔放缓心态,故作平静,开口问道:“怎么是你。罗伊先生呢。”

奶不上·萨贝达大概今天心情很好,丝毫没有介意玛尔塔不太友好的口吻:“他今天和医生置办新年要用的物品去了。我替一下。”

你替什么你替谁用你替了要这么多机盲干啥而且根本摸不动我们还有机械师你看到没有真的是一人上椅全家升天还没有医生话说为什么是医生不在震慑师不在就算了为什么医生也不在而且有人上椅子我可修不动难道还能指望你话说为什么不是先知替他来不对重要的不是这个重要的是你这个混蛋为什么在????

玛尔塔:难受啊,马飞



part2    赛中:
我吃钻头了,谁摸我一下

“监管者在我附近!”刚刚发完这一句玛尔塔就听见响亮的一声duang好嘛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开局秒倒嗯嗯不是机械师万幸也不是调香还行但是远远的好像有人在炸机?嗯不管了那么到底是……谁?

“!!”

还没有反应过来玛尔塔就被忽然晃到眼前的人影一把抓住了手腕,奈布·萨贝达兜帽下一张脸无赖至极:“我吃钻头了,摸……”

摸你奶奶个腿儿摸谁要摸你变态神经病开局恐惧震慑真行啊你还TM是小丑钻头刀这波你不亏啊小丑道具效果被你用个遍啊亏你是个佣兵人家羸弱翻窗震慑就算了你呢你还不是皮断腿你是还没来得及皮腿就断了很好很nice奈布萨贝达我还记得你跟别人组队的时候巅峰操作一波接着一波什么肥胖卡位什么冲刺躲刀怎么到跟我组就变秒倒怪?你是不是针对我?

紧接着调香师因为多次炸机爆点也被小丑结结实实的来了一顿拉锯+平A直接去世。

玛尔塔:我错了,不是奈布萨贝达针对我,是全世界都针对我。

薇拉:不是我菜!是我的香水!! 按不出来!!!!!

行吧还有什么都一起来吧!玛尔塔不抱希望的转向了机械师的方向,特雷西竟然派出了一只珍贵的儿子来帮忙摸奈布!很好,世界还没有抛弃我,玛尔塔感觉人生充满了希望,薇拉那边还能卡个半血加上怀表还能耗一会儿争取下时间,至于这个喜塔腊佣兵哪凉快哪待着去吧老娘不伺候了!

玛尔塔:特雷西你简直是我的生命之光。

特雷西:别误会,你们这样我实在修不动(假笑.jpg)

很好,强捺着怦怦直跳的心脏,玛尔塔成功骗刀救人卡到半血抗刀走人完成任务,玛尔塔亲大胜利!心情兴奋的玛尔塔接受了来自机械师儿子的好意被摸——————好了,此时薇拉也再次吃了一锯倒地不起,玛尔塔正待出发却被一道风一样的影子抢了先,这影子在救下薇拉后强硬地肥胖拦路又吃一刀又吃一刀又吃一刀……好了没有了,英勇的奈布萨贝达先生倒地了,还是超长钻头加持的倒地。

佣兵: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空军:呵呵,你自摸———————————————吧。


part3    结局
三开是我编的,不知道是否有人做得到反正我不行

结局很幸运,机械师是个欧皇机械师,翻箱子又摸到一个儿子,在机械师三开大佬级操作下成功地在调香师最后一次倒地瞬间压到了大心脏。再加上双娃骗传送刀,除了最不幸(或许是最网卡)的调香师,三人都幸运地跑掉了。

佣兵:真是个菜狗,要是纯老子遛他,能遛他十台。

空军:你忘了你开局秒倒的事情吗?不,我还是这样问好了……你的脸呢?



part4   真正的结局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现在,我们来算总账。”佣兵逼视着眼前被他困在墙角的年轻女性,她的脸微微涨红,用手撩了一下耳旁碎发:“干什么……”

“干什么?呵,上校,你今天一天可一直在吐槽个没完哦?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和水平,虽然今天没输,但你不认为你应该对我的糟糕状态负责吗?”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玛尔塔稍显心虚,语气弱了一分,“还不是你不行……”

他稍微低了低头,把脸凑近空军的耳朵道:“一个男人被说别的可以,被说‘不行’这种话……”

他低低地笑了起来:“那是绝对不行的。所以,得身体力行地给你证明一下。”

“???”玛尔塔一脸茫然,比赛早就结束了,你要去哪里找监管者决斗吗?

佣兵简直要被气笑了,暗示到这个份儿上还能如此懵懂无知,也就玛尔塔庄园第一不晓情愫了,傻的可爱,佣兵心里评判道,不,也不是傻,只是在这方面意外地单纯罢了。她在危机时刻的冷静与细致让他一个男人看了都敬佩,她的果敢机敏与她唯一的弱点“军伍情深”也让他着迷不已,是啊,这可不就是和年轻时候的他一样,是个敢为队友挡刺刀的莽小子吗?

奈布·萨贝达退后一步,重新审视了眼前的年轻女人,对方奇怪地看着他,似乎认定了他今天吃坏了什么东西:“我说……”

“没事了上校,你就当我在发神经好了。”佣兵转身,挥了挥手,“那就这样,好好休息。”

奈布·萨贝达走远了,玛尔塔小姐还站在原地。虽然脸有点红,心情也没有完全平复,但是却不影响她腹诽。这人是真奇怪……她想,明明开局也能秒倒菜的要死,后来却也会抗刀卡位了,这叫什么,随网速起伏的水平吗?



“服了,真不愧是玛尔塔,这脑回路绝了啊哈哈哈。”医生小姐一手揽着园丁小姐,“这种情况下她居然思考的不是奈布为啥堵她而是比赛状况?该说我们的上校过于认真还是说她傻的可爱呢?”

“你的意思是……?”艾玛把玩着自己的海盗旗,靠在艾米丽的身旁。

“嗨,不就是他想和玛尔塔一起嘛,所以就找个借口插了瑟维先生的队,”艾米丽摸了摸怀中小姐柔软的鬈发,嗤嗤地笑了,“还特意告诉我别今天上场,不就是为了让玛尔塔‘摸’他?至于刚刚那番话也真是不能再明显了——你影响了我的状态?  错了,他分明问的是‘你为什么搅乱了我的心’。”

“哇……有点浪漫……不过他要是原话说出来,估计会被玛尔塔当做性骚扰干一架。”园丁咯咯地笑了,脸上的酒窝都陷起来。

“不不,他没这么说是因为有前科,而不是他真的情商多么高。”艾米丽笑着说,“他曾经因为不知道跟谁学的土味情话,对玛尔塔说‘军伍情深,你我情深’这种话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尬了吧?”

“是的,所以玛尔塔当机立下就要找约瑟夫先生给他拍遗照。”

“为什么是约瑟夫?”

“不知道,大概是想让他体验一把双重死亡吧?”

“可就算如此,奈布先生也没有停止他的痴汉行为呢。”

“是啊,大概是真爱吧,”艾米丽吧唧亲了一口园丁小姐光洁的额头,“就像我和你一样。”

“就是不知道玛尔塔……什么时候能觉醒呢?”

什么时候会意识到这个傻乎乎的男人笨拙的示爱呢?


fin

热度: 54 评论: 6
评论(6)
热度(54)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