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假装是一个置顶

首页关注的太太们一个个都脾气非常暴躁,有些太太对白嫖和不是真爱粉的都一棒打死,我这种潜水的非常害怕,取关了几位,免得挨撕
也希望没有人来撕我什么的,我也不打啥tag,我安安心心地在我的冷圈里割点腿肉圈地自萌,只求没人翻进我的主页日我的空间来批判我,那就太无聊了。你喜欢某一篇也挺好,看多了你就会发现我这个人粗鄙浅陋,所以最好不要自找不愉快。至于现在的列表嘛……有喜欢我粗糙的大腿肉的当然最好啦,没有喜欢的也没什么,证明我技术需要精进嘛
嗯,我现在主要是想起啥写啥,没什么具体的方向,大家随性,喜欢啥看啥,反正你跟我说你喜欢啥我也不会去写(根本没人这么和你说!)
现在lof里没几个认识的人了,伤感,只有一只脾气虽然很怪但是很对我胃口的菡桑日常和我在小窗唠唠嗑。当个老年人,真好啊。
顺便有些不打tag的纯属我个人发疯,大家不要理会就好。

热度: 13 评论: 2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