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枪凛#


“不行,汪酱,你今天必须去打狂犬疫苗。”远坂凛叉着腰,看着一脸拒绝的库丘林义正辞严道。
“……谁是汪酱啊!老子是狼人才不需要打那劳什子啊!”
“狼也得去,谁叫你是【我】的看门狗。”眼神示意,嘴角挑起,碧蓝眼瞳里跳动着明快的笑意。
“好吧我去……”他承认他对凛这种宣誓主权的做法毫无抵抗力。
“哦,还有,回来的时候顺便去下超市,要番茄酸奶培根火腿水煮蛋。”
“是是,Master。还有什么?”
“唔……狗粮?”凛有点压不住笑,以食指点着下唇勉强维持着认真的表情,“你不需要吗,嗯?”
“过分了小姐……”库丘林突然压过来,嘴角噙着意味不明的笑,远坂凛一瞬间竟有些心慌,“但你说得不错,身为主人……”对方来势汹汹,一口叼住凛的嘴唇,在看到她睁大眼睛后却将后续动作化为了迷醉般地温柔舔舐,“就该【身体力行】地喂饱我。”



汪酱意外地一被提归属权的问题就安静了呢。


标签:枪凛
热度: 39
评论
热度(39)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