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堆段子/论妲己的衣服为什么变了

cp双狐 
王者荣耀 》》》》千年之狐 李白x少女阿狸 妲己
小甜饼撒糖向,涉及亚瑟x安琪拉,刘备x孙尚香etc

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妲己的经典皮肤跟少女阿狸多了黑色蕾丝内衣。

1.
“早上好啊小妲己!”孙尚香一看见妲己就冲过来,可劲儿掐她的脸,“你今天看起来还是一样迷……等等你哪里不对?”
妲己被孙尚香揉得说话都支吾起来:“祖商好呜香香……”
眼见妲己的脸被她揉搓的通红之后孙尚香才放开手:“小妲己你的脸手感还是这么好!我不是说你没有以前那么迷人了我是说我觉得你有哪里怪怪的我也不知道哪儿怪怪的反正你看起来有点奇怪不像以前的妲己了。”
孙尚香快言快语一口气说完,妲己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就听见大老远的有人大喊:“老婆!!!”
“完了特么的是刘备我得赶紧走了我昨天把他的鸟藏起来他找了一晚上万一他知道是我整他我可能就没有毫无理由罚他跪火統的权利了还是你家李白比较好从来不会把鸟屎粘在帽子上到处溜达我”
妲己还没来得及眨下眼孙尚香就不见了,只有她的话音还响在耳边:
“真是忍不了他了。”
妲己觉得孙尚香才是有点迷,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人过留声,雁过留翔。
远处的后羿突然觉得自己的弓好像抖了一下。

2.
“早上好妲己。”安琪拉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大厚书看也不看妲己一眼,旁边锅子里汤勺正在自动搅拌着。“加一克茴香。”她命令道,随即一个勺子漂浮了起来,在一个小罐子里挖了一点粉末又自己飞到了锅边把粉末倒了进去。
妲己盯着那个小罐子,没看错的话那是胡椒粉。
“你在做什么?”
“怀石料理。”
“哦…………等等,什么?”
“我要学习做日式料理然后送给宫本。”
“我明白……可为什么是宫本。”
“因为他懂。”
“可是你用锅煮……?”
“我的魔法理论不会有错。”她把书侧过来给妲己看,上面是各种妲己看不懂的符号,以及圈涂的乱七八糟的笔记——甚至有些字符还在跳动着打架,为了争得书本上少得可怜的空隙。
妲己没法做出评论,只好点了点头。安琪拉把书翻过去,说:“对了,你今天看起来很不一样。”
“………………”
“我这有特意调配的药剂,虽说不会有福灵剂那么好的效果,但是保证让你横扫饥饿做回自己不是让你恢复正常。”
“谢谢……还是算了。”妲己考虑要不要叫亚瑟前来救场,因为她眼睁睁地看着紫色烟雾从锅里钻出来,晃晃悠悠地包围了安琪拉的脑袋。而她被浓雾包围的脑袋还在说话:“你上次问我的治疗花心的药剂我目前还没研制出来,初步断定这不是我的魔法的问题,是你提供的材料的问题。具体分析等我忙完这阵再告诉你 。”
“好的……谢谢你安琪拉。”

3.
“哦?这不是妲己么?”芈月迈着模特步走过来,高跟鞋看得妲己心惊胆战,“你……你好。”她回答,心里其实是有些怕的,因为芈月看起来气质高雅,跟她不是一路人。
“别紧张,同样做过王后,我们应该还是有一些共同语言的。”她走上前来,浓烈的香气顿时淹没了妲己的呼吸,“你换了衣服。”她挑眉轻笑,“是有什么特殊原因吗?”
“………!!”这是今天第一个看出来她哪里不对的人。“诶、呃,这个…………”
“不想说吗?那就算了。”芈月像是看穿了她的心事,她捂嘴笑了,但妲己仅凭她的眉毛就感觉到了她笑得有多么意味深长:“年轻人啊……”
妲己趁她还没说出什么赶紧落荒而逃。

4.
跑着跑着,妲己忽然一下子撞进一个怀抱里,那人明显也被她撞的摇晃一下,但他马上稳住了,并且稳稳地把妲己圈在怀里。
“呃对不起……我撞了你真是太抱歉了我会补偿你……”妲己慌张起来口不择言结果一抬头看见李白对她笑得张狂,“…的……”
她扭头就想走 ,无奈被李白圈的死紧:“去哪儿?不是说好了补偿我的吗?”
她挣扎几下未果只好放弃,泄愤般锤了他胸膛几下:“都是你,非要我改衣服,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说着说着她的脸红起来,声音也小下去了。
“那是他们知道的部分……”李白把头埋下去深深地嗅闻她身上的味道,白色的耳朵轻轻抖了抖,“而他们不知道的,还有很多。”他意味深长地笑了,凑下去亲吻妲己因紧张而闭起的眼睛。

5.
“妲己!我知道药剂配不出来的原因了!!”安琪拉一下子推开门跳进来,然后看着妲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抓起衣服盖住自己,耳朵还因紧张而竖的老高:“安琪拉!进来要先敲门……”她其实还想说不要用魔法乱撬门但是好像说了也没有用,安琪拉每次都是阿拉霍洞开直接跳进来。
虽然她抓取遮挡的动作无懈可击,但眼尖的安琪拉还是看见了她胸前的红痕,以及,她用来挡的衣服是李白的。
合着这是在客厅就搞起来了啊。
“李白呢?”
妲己的耳朵紧张地抖动了一下,眼珠子向浴室飞快地斜了一下:“他……有事。”
都事后了还能有什么事!安琪拉觉得心累以及非常想马上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但她还是负责地汇报:“根据我的实验数据,我的配方是完美无缺的,是材料的问题。”
“……?”
“大萝卜药剂专治花心大萝卜,一粒起效终身受益,包治根治各种花心大萝卜疑难杂症,”安琪拉倒背如流,“但这次的药剂却出了问题。”她推了推眼镜,“你知道这种药剂是量身定制的,需要采集用药者的头发,由于其材料的专一性,一般来说这都是百发百中药到病除的……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她顿了顿,悄声说:“我想这个不起效的原因大概是……李白根本就不花心。”
“怎么可能……!!他昨天还跟小乔凑到一起……”妲己的语气十分委屈,忍不住拔高了声调。
“这是唯一的结论,他心里只有你一个人。”安琪拉合上了大书转过身去,“有时候……相信对方比较好。”
“……诶?”
“没什么……你还是先穿上衣服再说话吧。”说完她已经消失在门外。

6.
从浴室出来的李白从后边环绕住妲己,他身材精健,没有夸张的腱子肉但是一身肌肉薄而有力,他滚烫的身体直接贴在妲己赤裸的后背上,带来令人脸红心跳的热度:“怎么了?安琪拉来做什么?”
“……没什么。”
“我知道你去找她问药剂的事儿。”
“……!!!你怎么?!”
“因为你每天回来我都会彻♂底地检
♂查你呀~”大型狐狸又把头埋到她颈子上了,深深地嗅闻着,“你去了哪里,我一闻就知道。”
“……////”

7.
“喂。”被李白抱着沉默了许久之后,她终于别扭地在他怀里动了动,声音极小极闷:“你昨天在跟小乔说什么。”
李白失笑,因为这个就生气就断定他花心?这小狐狸,也太可爱了。他贴着妲己的耳朵说话,气流热乎乎地直钻她的耳道,痒得她左右躲闪:“我是问她知不知道拿什么去跟扁鹊换他的特制消肿药膏他才肯换,结果她说她也不知道。”
“哦……”妲己听着他的回答 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可你要那个药膏做什么?”
“没要到,所以你只能改衣服了。”李白咬了一口她的耳垂,在下一个深吻开始前含混地说,“虽然我不介意……但是你不想被别人看见印记吧。”
“……!!!!”妲己猛地跳起来,“你这,大流氓!!!”接着一个枕头狠狠地砸了过去,力道比她的连招还狠。
可以,这很妲己。

8.
结果怎么样呢,妲己说着李白是流氓也不会真的推开他,孙尚香被一身鸟味头上依旧是那只鸟的刘备搂着吃豆腐也没有真的罚他去跪火統,而亚瑟提早得知了宫本食用了安琪拉的料理生病住院之后展开自救,终于成功挽救了他自己跟他的感情。
所以……还算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吧?
芈月【看穿一切的表情】:口可,年轻人啊。

fin

评论(17)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