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APH/普伊】非典型恋爱 - 03

在此传授正确的催更方法:评论!!
因为从来几乎都没人给我评论所以我既没有改正的方向也缺乏填坑的动力,这也就成了我不更文的借口【沉痛状】
所以评论越多越好越长越好,哪怕你就只给我写个沙发板凳朕已阅呢x 我都会觉得很开心的(。ò ∀ ó。)
我爱所有给我评论的小天使们,给你们比个哈特♥~

注意:阿普依旧是个脑补帝,而且超爱脑内吐槽。

03

几天后酒吧里。
已然醉得神志不清的基尔伯特一手揽着东倒西歪的安东尼奥大声倾诉着,一手举杯又灌下一大口啤酒,这地狱一般的阵势显然吓住了服务生以至于他们这桌很久没有人过问了。弗朗西斯一脸讥讽地举着酒杯看着他俩,他的表情除了妈的智障这四个字之外再没有更好更贴切的形容了。
“所以呢?你的小邻居被他哥哥拎回去了,你就灰溜溜地在旅馆住了一晚上?”弗朗西斯•有这两个智障朋友真的不是因为我上辈子欠了上帝钱没还吗•波诺弗瓦蛋疼地看着基尔伯特,后者眼眶微红,又灌下一大口啤酒,然后打了个响亮的酒嗝:“你不知道!我不在那睡还能怎样呢?!!”他伤心地哭起来,“他们两个……小费里跟他的哥哥……呜,他们两个!!”
“……”弗朗西斯头一次觉得这个麻烦朋友没喝醉的时候简直就像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一样和蔼亲切,“镇静,镇静,他们俩怎么了?”
基尔伯特痛苦地抬起脸来,满脸纵横的眼泪让他无法说话,只好用手势表达了他们两兄弟究竟是如何怎样的关系。刚一比划完,他就把脸埋进了手掌里大哭起来,而且哭着哭着就没了声音。弗朗等了一会儿发现没有下话了,凑近一看,发现这个银发醉汉已然搂着安东尼奥沉沉睡去。
“…………”弗朗西斯觉得心塞极了,他既没有看懂基尔伯特的手势,又要在旁人奇异的眼神中收拾这个醉汉把他打包回家——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比收拾一个醉汉更麻烦了,弗朗西斯言。而当他费力地把基尔伯特塞进出租车,叮嘱了司机后转身返回酒吧,才发现自己错的多么彻底。
——比收拾一个醉汉更麻烦的,是收拾两个醉汉。

---
这边基尔伯特醉醺醺地下了车,醉醺醺地上了楼,醉醺醺地掏出钥匙来努力地往锁眼怼着,只是他无论如何都怼不进去罢了。不过最终门还是开了,基尔伯特意识模糊,一进门就栽倒了,直直地压在来开门的某人身上。
是谁?基尔伯特迷迷糊糊地想,好香……意识沉重起来,他没有听见身边人的呼喊。
……
有小鸟在叫……
基尔伯特闭着眼睛哼了一声,他仍然有点头疼,现在他还不想起来,哦小鸟拜托让本大爷再睡一会儿……等等,小鸟?自己的房间外有大树吗?
基尔伯特猛地睁开了眼一下子坐了起来,在看到房间一瞬间他傻了,这不是他的房间,也不是他的床。他花了三分钟来确认昨晚断片前的记忆,他记得自己上了楼用钥匙开门……之后的记忆就全都失踪了。
难道他开错了门进错了家?基尔伯特冷汗直流,没想到自己的钥匙还能打开另一所公寓的门,或者他根本进错了大楼的大门?
上帝保佑这房子的主人昨晚不在家,不然他可就成了私闯民宅的抢劫犯了,还是在主人家里大摇大摆睡了一晚的抢劫犯。他打算起身快速离去,却在被被子里一条手臂搭在腿上的时候僵住了。
天杀的难道昨晚他还醉酒招♂妓了??!!!
基尔伯特慢慢掀开被子,一点一点地把被子往下拉,当那头金棕色的柔软头发露出来时,他还在内心感叹自己连招妓都要找费里西安诺发型同款的,脸露出来了嗯竟然连脸都是同款的,下巴露出来了……操他妈的这根本就是费里西安诺!!!!
而且此刻刚刚清醒的那个人揉了揉眼睛,对基尔伯特露出一个睡意朦胧却清甜无比的微笑。
他说,早安,基尔伯特。
---
在抿了一口费里西安诺煮的浓醇咖啡之后基尔伯特逐渐冷静下来,得知了是他醉酒弄错了门捣鼓半天后费里西安诺给自己开了门,并且照顾了自己之后,他的脸简直红到了耳根。
费里西安诺倒是不介意的样子,他用勺子轻轻搅动着咖啡上的奶旋,开玩笑一般对基尔伯特说他昨晚被吓坏了,基尔伯特粗鲁地虐待钥匙孔的行为让他以为自己遇上了入室抢劫的暴徒。基尔伯特连连道歉,其实他不知道,他昨晚率先倒在费里西安诺的怀里救了自己一命,否则迎接他的将是费里西安诺高举的棒球棒。
好吧,这种事情他没必要知道,费里西安诺看着基尔伯特笑得温柔极了,他当然也没必要知道自己在照顾他入睡之后为什么也脱了衣服躺在他旁边。
他当然没必要知道了,费里西安诺内心有些酸涩地想,谁能想到是自己是一见面就喜欢上对方了呢?
不过他不会做什么的,从他们的接触他就知道基尔伯特是个百分百的直男,而自己虽然说没有接触到那种阶段的对象,可是恋爱也是谈过的,跟男人女人都有过,只不过他不喜欢随便把自己的身体交出去,所以至今只跟女人做过,而且是为数不多的几次。他很清楚自己的欲望和喜好,也清楚自己不是那么轻易会因别人的感情而动摇的人,他够温情也够冷酷,够疯狂也够理智。他今天对基尔伯特感兴趣,那明天呢?也许自己只是一时兴起,他不想因为自己一时兴起就毁掉一个人,只做好朋友对双方都好。
“费里?费里西安诺?”基尔伯特的呼唤令他骤然惊醒,未抬起脸来漂亮的笑已经自动生成在脸上:“嗯?我刚刚有点走神了……”他抱歉地笑,“……我早上有点,那个,低血糖。”
而基尔伯特露出担心的神色:“哪里不舒服可一定要跟我说!不要憋着不告诉我啊!”
“哦 哦……”费里西安诺有些没想到基尔伯特居然这么说,措手不及地低下头胡乱应着,基尔伯特还以为他是不好意思,“别不好意思!你照顾了本大爷,那就是本大爷的朋友了!本大爷也会照顾你的!”基尔伯特一只手圈上费里西安诺的肩膀,惊得后者一时忘了躲,也忘了抬头去看基尔伯特的表情。
如果他抬头了,也就能发现那人嘴角明显的笑意了。
 

Tbc

阿普是真的看着傻但是心思细腻,现在他已经有点意识到费里对他不是表面上那样单纯的了2333333恭喜阿普进入反撩阶段♥~

评论(28)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