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死。”
阿卡丽说这话的时候正好是又一个元年到来的时刻,整时整点。按照旧历,这是一个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过去的人们会为此狂欢庆祝,丢弃破旧的,迎来全新的,洗掉灰色的,染上金红的。从前阿卡丽还“活着”的时候,她也是很喜欢这个节日的——或者说她其实喜欢这种热闹的氛围,没什么人不喜欢热闹的氛围和喜悦的情绪,即使是阿卡丽也不例外。她自诩只喜爱高雅艺术,对这种民俗不感兴趣,不过如果真的让她点一个烟花,她还是在会摆出一张不情愿的臭脸的同时跃跃欲试。
不过如今的她很少有表情了,基本上她一天都缩在宽大的安乐椅里搭着毯子昏昏欲睡,裸露在外的手臂上针孔比往常多了不少——“这不是吗啡。”她总是这样苍白又倔强地辩解:这是医生给她的安定。

我想死。她在浴室镜子的水雾上写了这几个字,然后她身体稍稍后倾,以一种期待拥抱的姿态后仰,然后在后背扑空的瞬间愣怔了一秒。我站在稍远一点的地方有点想笑,她磕多了就会这样迷迷糊糊,不过还是很可爱的。她像是赌气一样一把抹掉了镜子上的字,孩子气的举动。
但你做不到。我想,不知不觉翘起嘴角来,我自以为我笑得很温柔,但在布满水雾的镜子里阿卡丽皱起了眉。——我想那大概是我的表达有误,连忙换了张微笑的脸。但是她没有再理会我,径直转过了身。我注视着阿卡丽捋了一把湿漉漉的头发,赤裸着走出浴室,把泡腾片丢进水杯,另一只手则熟练地摸到了卡在沙发和墙壁之间缝隙里的打火机。
“fu*k……”在摸到干瘪的烟盒的时候她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我忍俊不禁,终于笑出声。啊……没有我帮她果然不行,我走过去想要拥抱她,手却穿过了她的肩膀。
……
哦,我的月光。我爱不得又恨不得地摇头,她纵使这样,我还是爱她。
……

热度: 3
评论
热度(3)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