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农药/露婵】

记个梗,先不打tag(因为不知道怎么往下写)

赏金猎人x女巫

你大难临头了。
彼时露娜正在对着一面小破镜子检查自己的伤势,酒吧灯光实在太过昏暗,可是露娜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疲劳得只想找个地方坐下喝点酒。小破酒馆的杯子污浊,客人稀少,桌子上满是刮擦的痕迹,她也没心思计较。她解下腰间的羊皮口袋,摸出几枚铜币打算付账,坐在黑暗里的女人却突然叫住了她。
露娜吓了一跳,手放在腰间的刀柄上警觉地看过去,她方才真的没有发现那里坐着人,本来凭她的感知力整个酒馆都应在她的掌握之中。或许是自己太累了……露娜想,见对方不过是个手无寸铁的女人,她松开了搭在刀柄上的手:“我没有「那种」需求,小姐。”
她误以为她是个招徕过夜客的妓女了。
黑暗中那人嗤笑一声,划着了一根火柴,悠悠地点燃了烟斗。借着烟斗上忽明忽暗的星点火光,露娜看清了对方的脸庞。
“……”
很美丽的女人,准确来说是妩媚,她分明姿势老练地抽着烟斗,给人的感觉却好似艺术表演。她举手投足都韵味十足,尤其是那对眼睛,深邃朦胧,烟雾缭绕中有着说不出的诱惑力。露娜不由得朝对方走了几步,快到对方面前时才突然清醒,不知道自己的举动为何,难道是中了催眠术……
“你的腰带是上等货。”女人吐了口烟,忽然说。
露娜低头,她的腰带是她家族象征,其上镶嵌的银宝石世间早已绝迹,只有她家才有世间仅有的几块,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她的家族被灭,其余的银宝石纷纷不知下落,她自己所知的只有她随身戴着的腰带上的这一块。但她平常将宝石藏在布料下,所以这女人说的应该是自己腰带上银线织就的精细花纹。
“只可惜,会给你带来灾祸。”
露娜倏地抬头,女人已经起身了,披上兜帽和斗篷,拿起一边的银色手杖,露娜想拦住她问个究竟:“你是谁?”
“满月的时候,少喝点酒。”那女人笑着扬长而去,并不回答露娜的问题。露娜站在原地思索了一会儿,没有任何头绪。还是等明天问问情报贩子吧……露娜暗想,此时应该好好休息了。

热度: 3
评论
热度(3)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