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堆段子/汪咕哒】圣诞复刻活动的一点小事





cp  狗子x我(←不要脸)

圣诞复刻活动40AP本刷到吐!别问我为啥不刷50NAP……很简单,因为本萌新打不过。





蓝色枪兵瞥了一眼后方满脸紧张、以左手紧紧握住右手的令咒的御主,百无聊赖地在避矢之加护下又摸了一轮鱼。瞅瞅自己不过43%的NP,而自己身后的助战黑贞已经NP101%了——这要再说不是偏心他就把法阶的自己的法杖吃下去!
miss、miss、miss……他不是没受过伤,在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的前半部分他也吃了雪人无关痛痒的几下,相比起身前站着的被克制得挨一下就脸色铁青的军师,他还算是游刃有余。只不过,就这样让他干看着军师一次又一次地以蓝卡带起黑贞,二人的NP刷刷地涨,自己却没什么卵用似的呆站着,着实令他不爽。在干掉较为危险的家伙后,橙发的小姑娘才指示他去收拾杂鱼中的杂鱼——就有这么看不起本大爷?
库丘林心里不平,不过就算这样他还是认认真真地遵照御主的指示战斗。狗粮最优先给予的永远不是他,最优先进化的也不是他,技能的升级材料也要经过仔细计算后才会分配给他——想想也怪不了小姑娘,谁叫他只是个三星(还是个幸运E)呢。说起来小姑娘还是个新晋御主,虽然手里没几张四星,只有一张五星,但是已经进步得算快了——在刷材料的效率和拼命程度上。库丘林觉得,御主会变得这么能肝跟她第一发十连召唤就召唤到军师有脱不开的关系。
他心不在焉地等过一回合,又看了一会儿戏,自己的NP最终还是凑到了100%,尽管仍有提升余地,但御主似乎并没有这个意思。只见叠满buff发动宝具连携的黑贞和军师气势汹汹地开干最后面那个血厚的海豹不对海盗,然而运气不佳被miss躲过了黑贞宝具的最后一击,和御主那一声音量不太大的“f*ck”一起出现的,是军师明显变青的脸。
OK,还好还有补救的余地,补刀很顺利,库丘林还打算接着看戏,御主却把瞬间强化的技能丢到了他的头上。“嗯?”库丘林扭头看向小姑娘,得到了小姑娘举起双臂作打气状的鼓励。因熬夜开本而有点乱糟糟的头发和淤青的眼圈十分显眼,不过最让库丘林无法忽视的是那对橙眸里亮晶晶的、满满的期待,这让他觉得这下要是没完成任务让小姑娘失望了,他可能都没颜面再进他身为中意从者每日据守的myroom了。
好吧……御主,既然你都这样命令我了,那就让我好好回应你的期待吧——Gae Bolg!!!
红色的魔枪张狂而出,带着回应御主期望的效果和从者本人暴涨的力量和超越光的速度击中了目标,虽未触发即死,但仍一击必杀 ,敌方的弓兵应声倒地消失。接下来就只是耗掉为首那个巨乳姐姐的收尾而已了。这次的任务也一样圆满完成,黑贞一脸傲娇地扛着旗走了,孔明老师黑着眼眶揉着肾走路不稳,拿烟的手都在微微颤抖,走得时候却不忘咳嗽着叮嘱御主做好下次的准备工作。小个子女孩子赢了战斗似乎非常开心,对于孔明老师的唠叨都耐心了许多。
他本想直接走掉,可是身为中意从者他觉得他还是应该等一等她,毕竟她也蛮辛苦的,看起来就和孔明老师一样,一脸仙气。他想,然后他的头就被拍了。
和孔明结束了谈话的小姑娘不知道啥时候跑过来了,她大大咧咧地在他身旁的地板上坐下,小身子亲昵而放松地靠着他:“晚上吃什么?今天我下厨,犒劳你们!”
他本想说不用了,但是在看到她亮晶晶的眼睛和笑着的脸的时候又把话吞了回去。最后他只是不轻不重地撸了一把小姑娘乱糟糟的毛:“有肉吗?”
“当然!!”
好吧,其实就这样也挺好的。他又为自己之前的别扭感到羞耻了,偏心不偏心什么的,难道自己心里还不知道吗?





fin

热度: 25 评论: 6
评论(6)
热度(25)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