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炎_obey | Powered by LOFTER

我比谁都要了解人类本性中孤独的那一部分,所以我爱你。这是毋需语言论证的道理,假若你看到我,你亦会明白。你会从我的每一部分发现这种不可自持的情感,由内而外的,并非喷薄而出而是暗暗侵存的。

而更多的,你会在我的眼中、我的身体上发现你自己。
你的发梢、你的指尖、你苍凉的唇纹、你冷淡的皮肤、你孤独而自由的眼睛、你警醒而乖张的灵魂。我的仰慕、我的窥探、我的寻求、我的索取、我的迷茫、我的验证、我的——我的——
我心心念念的,你。


这就是组成我的一切了。
飘雪的寒夜里,我愿陪你。

热度: 6
评论
热度(6)

APH北伊厨一枚!产出普伊/西仏/伊日etc。反逆白黑/楚路/芬路/黑邪/农药妲己中心。文废+坑比大家不要挂我